财新传媒

新三板年底全覆盖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3年第48期 出版日期 2013年12月16日
交易融资机制灵活,不限制行业,新三板吸引力强大,投资机构争撒“胡椒面”,但转板机制路径不清,各方理解不同
《财新周刊》 记者 蒋飞
 

  应该不会再有意外,新三板将在12月底扩大试点。

  “扩大”的含义,在于服务范围“一步到位”地覆盖全国范围内符合条件的中小微企业,而非仅仅局限于各地国家级高新技术园区之内。

  新三板试点推广至全国的方案曾计划于11月底正式推出。但那个“档期”恰好被IPO重启挤占。

  不过,新三板的运营机构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下称股转系统公司)早已开始接受北京、上海、天津和武汉四个试点地区之外的企业申报,目前保守估计已经有超过200家的外地企业在审。

版面编辑:喻竹杨洋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