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前瞻

来源于 财新《中国改革》 2014年第1期 出版日期 2014年01月01日

时事

  多国举行大选

  2014年计划举行大选的国家有孟加拉国(1月)、泰国(2月)、阿富汗(4月)、哥伦比亚(4月)、阿尔及利亚(春季)、印度(5月)、斐济(不晚于9月)、莫桑比克(10月)、巴西(10月)、印尼、南非、叙利亚。欧洲议会选举也将于5月举行。年底举行的中国台湾地区县市“七合一”选举,被视为2016年台湾大选的前哨战;中国澳门特区将选举第四任行政长官。

  塞尔维亚开启入盟进程

  欧盟与塞尔维亚首轮入盟谈判最快于1月举行。格鲁吉亚和摩尔多瓦有望在2014年与欧盟正式签署联系国协定,成为准欧盟成员国。

版面编辑:邱祺璞
文章很值,赞赏激励一下
赞 赏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赞赏是一种态度
  • 1
  • 3
  • 6
  • 12
  • 50
  • 108
其他金额
金额(元):
赞 赏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