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视频内容精选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4年第1期 出版日期 2014年01月06日

记者采访录

以开放心态对待TPP

  TPP俨然已成全球最大自由贸易区,中国将如何自处?财新记者就此专访亚太经合组织(APEC)研究中心前主席佩特睿。

海外特派员

回顾美联储的100年

  1913年12月23日,美国联邦储备局成立,在美联储诞辰100年的日子里,华盛顿智库卡托研究所举办名为“成立美联储是个好主意吗”的研讨会,财新特派华盛顿记者唐家婕就此发回报道。

财新大讲堂

发行改革促市场回归理性

  君联资本合伙人、董事总经理刘泽辉认为,未来资本市场,好公司会获取好回报,很差的公司甚至会发行失败。这是资本市场健康发展的好事情,让企业家、投资人、市场从业机构回归理性。

音频

财新记者任波在央广谈疫苗忧患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