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小马奔腾遭遇变故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4年第2期 出版日期 2014年01月13日
当家人突然身故,上市进程蒙上阴影,小马奔腾目前的真实境遇如何?
《财新周刊》 记者 刘冉
 

  新年伊始,对正奔向中国资本市场的民营影视公司小马奔腾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小马奔腾)来说,原本应是大发展至关重要的一年,却成了异常悲伤的开年。董事长李明属马,他创立的影视与广告公司名中都有“马”字,令人惋惜的是,这匹骏马没有等到本命年的到来。

  2014年1月3日中午,小马奔腾官方微博发布讣告称:公司董事长李明于1月2日在北京去世,享年47岁。

  小马奔腾目前要处理后李明时代的诸多变故和交接,小马奔腾的资本运作进程也将被迫进行一些调整。

  一位投资人表示,“此事来得意外,对公司短期肯定有影响;但对于一个大型公司,中长期的影响肯定不大。”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