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封面回声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4年第5期 出版日期 2014年02月10日
2014年第4期

  最终还是把债务转嫁到老百姓头上。诚至金开30亿元的项目,正好这个矿也值30亿元,本来是属于当地百姓,现在要无偿让出来。

  ——化肥秒

  当初的30亿元拿去买白家峁矿了么?没有!如果政府协调把资产给谁,就是政府出面为700个个人损失兜底。

  ——薇安的SMILE

  如果你有一个肥肉矿,你会注入到资金困难的投资人手中?如果政府这样干了,不就是给中纪委发抓人申请。

  ——this_abc

  对工行来说,关键是能否证明销售过程中明白告知“代售”并提示了风险。

  ——法墨纵横

  工行是收了钱就不管了,后面的风险压根先不去想。

  ——好论客

  登录财新思享家i.caixin.com参与“封面回声”征集活动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