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新世纪》周刊2014年第8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4年第8期 出版日期 2014年03月03日

  闭幕

  2014.02.23

  星期日 SUN

  第22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当晚在俄罗斯索契闭幕。本届冬奥会未产生任何世界纪录,但速度滑冰和短道速滑比赛共诞生11项赛会纪录。中国共获得3金4银2铜,列奖牌榜第12位。张虹获速度滑冰女子1000米金牌,实现了中国在冬奥会基础大项金牌“零的突破”。

  通缉

  2014.02.24

  星期一 MON

  乌克兰内务部当天宣布对亚努科维奇为总统的政权镇压示威民众事立案调查,并通缉他及多名高官。亚努科维奇目前去向不明。同日,乌中央选举委员会宣布开始筹备定于5月25日提前举行的总统选举。在政局突变中获释的前总理季莫申科被认为胜算较大。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