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视频内容精选(《新世纪》周刊2014年第8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4年第8期 出版日期 2014年03月03日

【请问】

傅高义“高论”中国改革

  邓小平逝世17周年之际,《邓小平时代》作者接受财新记者专访,称中国新领导层应延续邓小平改革开放之路;改革面临更为复杂的形势,需要体制内变革。

【音频】

财新记者黄凯茜在央广谈中石化混合所有制改革

  中石化率先启动混合所有制改革。这一举动有何意义?改革前景有多大?就此话题,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天下财经》“今晨周刊观察”,连线财新记者黄凯茜。

【专题】

乌克兰变局

  血腥冲突走向失控?多边关系如何自处?

  进入财新网收看相关视频

读杂志 看视频

  全球最大的调水工程中线即将通水,却面临局部水质不达标的威胁——@财新《新世纪》周刊“南水北调水质忧虑”,相关视频:汉江困局

  尽管环保优势明显,天然气价格和上网电价之间未能理顺,让华电对于天然气发电的特色业务步履审慎——@财新《新世纪》周刊“华电谨慎发展天然气”,相关视频:撬动天然气开采何处入手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