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博瑞地产私有化疑问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4年第15期 出版日期 2014年04月21日
在房地产业的上升周期,成都商报社和博瑞投资同意退出博瑞地产,也许是何华章转入政界后希望为原来的团队留下一些经济利益
《财新周刊》 记者 于宁 见习记者 贾华杰
 

  3月19日,多个独立的确凿信源向财新记者透露,四川省遂宁市市长何华章正在接受组织调查。何华章担任过成都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官场视其为原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的嫡系人物。李春城已于2012年年底因涉嫌严重违纪“落马”。

  其后3月24日,四川省纪委官方网站发布消息证实,何华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在官方正式公布消息之前,成都市公安局已调取了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600880.SH,下称博瑞传播)大股东成都博瑞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博瑞投资)的会计账目。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