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国环保局为何不尴尬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4年第21期 出版日期 2014年06月02日
让全美国尊重和严格执行环保法规,花了约40年时间。规则的力量,能让环保部门不尴尬
前美国国家环保局(EPA)民事执法办公室主管亚当·库什纳(Adam M. Kushner)认为,规则让EPA 不尴尬。受访者提供
《财新周刊》 记者 于达维
 

  5月15日,星期四,晴。上海空气质量为良好,AQI(空气质量指数)为72。从位于上海静安寺霍金路伟律师事务所(Hogan Lovells LLP)18层的办公室望出去,能见度还不错。

  “还是可以看出来有臭氧污染。”前美国国家环保局(EPA)民事执法办公室主管亚当·库什纳(Adam M. Kushner)对空气中弥漫的这种淡蓝色非常熟悉,因为即便是现在,洛杉矶也经常出现与上海类似的状况。

  在成为霍金路伟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之前,他已经在美国环境领域工作了28年。他2012年才离开的美国环保局民事执法办公室,主要职责是代表政府对美国国内污染行为主体进行起诉。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