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新世纪》周刊2014年第22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4年第22期 出版日期 2014年06月09日

  会议

  2014.05.28

  星期三 WED

  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5月28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会议全面总结了2010年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的工作,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新疆工作作了全面部署,明确了新疆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要求、主攻方向。习近平、李克强、俞正声在会上发表讲话。

  被捕

  2014.05.30

  星期五 FRI

  南京市人民检察院当天发布消息说,南京检方已于近日以涉嫌受贿罪决定对中国人民大学招生就业处原处长蔡荣生予以逮捕。经查,2006年至2013年期间,蔡荣生利用职务便利,在学校特殊类型招生过程中为考生提供帮助,收受贿赂1000余万元。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