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年度特刊】任剑涛:以周期论改革

2012年01月01日第1期
处在2012年经济周期与政治周期体认中的国家领导集团与普通公民,需要真正有效的改革突破,以凝聚人心,维持国家认同,支持社会发展
特约作者 任剑涛

  2012年将是比较特殊的一年。这一年,中国共产党将要召开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由于中共掌握了中国发展的政治、思想和组织领导权,因此,本次全国代表大会势必成为人们知晓、理解和把握中国未来走向的重要渠道。尤其是考虑到中共十八大将是政党领袖以及国家领导人更新换代的一次代表大会,人们更有理由从中推导处于十字路口的、中国改革开放的未来和前景。(本文刊载于2012年1月1日出版的【财新年度特刊】中国2012:远虑与近忧[点击查看目录]

经济-政治周期的中国认知


版面编辑:冯仁可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