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新加坡的金改经验——专访孟文能

2013年11月01日第11期
金融市场的改革,永远不会有一个最优的时间窗口,或者说时机是等不来的。改革启动就要推行下去,控制好节奏,但要有决心把改革完成

  专访 | 孟文能 新加坡金管局局长

  财新《中国改革》记者 | 陈慧颖

  9月19日,就在亚洲各国股市以大涨迎接美联储暂不退出量化宽松政策(QE)之时,财新《中国改革》记者在新加坡专访了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onetary Authority of Singapore)局长孟文能(Ravi Menon)。眼下,亚洲金融市场的注意力还是集中于关心美联储的动向,但更为深远的变化已经在亚洲内部酝酿和发生。

  在专访中,孟文能谈及对美国QE退出选择的理解和政策应对、新加坡金融中心建设的经验,以及新加坡在人民币国际化方面取得的进展。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