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商业 > 正文

拍完瓷碗拍网站

2000年10月05日 00:00 来源于 caijing
凡是成功的(甚至退一步说,凡是能够被人们记起的)并购交易几乎没有一个是通过拍卖会完成的

  王冉

  据媒体报道,首届中国互联网站拍卖会将于9月29日在北京举行。无论结果怎样,它给业界带来的可能更多还是娱乐价值。

  据说,这次拍卖将分为五大部分,包括:(1)域名拍卖;(2)网络产品和技术拍卖;(3)网站栏目经营权及所有权拍卖;(4)网站整体拍卖;(5)网络公司股权拍卖。其中,前两项拍卖无可厚非,网站栏目拍卖虽然会产生一定操作上的难度但或许还可以勉强为之,而网站整体拍卖和网络公司拍卖则是把网站当瓷碗,因其把事情过于简单化而几近荒诞了。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