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人物 > 正文

生命第一

2001年04月05日 00:00 来源于 caijing
“我要使我的这个团队成为明星工厂。我不会离开平安,因为一旦离开了,我的那些客户将失去我的服务”

  张春辉

  要找蹇宏并不很困难,只要在互联网址上键入“www.top-best.com”,你就可以对他的职业、兴趣以及最近的行踪等等有个基本把握。“不就是做网站吗?”但是,如果你对国际保险业真正有些了解,见到他本人一尘不染的西服上那枚“百万圆桌”(MDRT)顶尖会员(TOT)徽章,相信会对他刮目相看的。MDRT是全球寿险业务员心中的梦想,而眼下这个梦想的顶尖——TOT徽章在中国大陆还仅有一枚。

  蹇宏今年37岁,1997年8月1日加盟平安保险公司做业务员。在此前后,他的个人资财在很短时间冲上过一两千万,又在一夜之间变得一文不名。眼下,他一再说“我个人还没有什么积蓄”;但又含蓄地坚信,能够通过卖寿险在几年后再次成为千万富翁,“因为我有自己的寿险之道。”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