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金融 > 正文

谁在重组银广夏

2001年11月05日 12:48 来源于 caijing
重组银广夏的幕后人是海南国泰集团,一个重组“高手”。它重组过的企业包括琼海德和深圳经济协作发展公司,留下的是令人心寒的纪录
 

  凌华薇 李树锋

  10月22日,星期一,银广夏(0557.SZ)一根长阳,打破了两个月来的漫漫跌势。前一个周末,银广夏公布了大股东面临易主的公告:“深圳市广夏文化实业有限公司持有的3100万股、宁夏伊斯兰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3200万股、宁夏计算机研究所持有的400万股、深圳兴庆电子公司持有的1400万股银广夏法人股(共计8100万股,占银广夏总股本的16.04%),以协议方式转让给深圳市发特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特),转让价格以2001年12月31日为基准日经评估的银广夏净资产值为依据确定。”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