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银广夏案即将开庭

2002年12月05日 00:00 来源于 caijing

  石东

  11月29日上午,银广夏虚假利润案的被告律师之一李江突然接到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的通知,称由于部分被告的身体健康问题,原定为12月3日开庭审理的银广夏案将再次推迟。尽管如此,这件已拖了15个月的证券大案的审理也已为时不远了。

  2001年9月5日,在银广夏案(参见本刊2001年8月5日号“银广夏陷阱”)曝光一个月以后,广夏(银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副主席兼总裁李有强、财务总监、总会计师兼董事局秘书丁功民、天津广夏(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博、副董事长兼总经理阎金岱以及深圳中天勤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刘加荣、徐林文等六人便被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分别以涉嫌提供虚假财会报告罪和涉嫌提供虚假证明文件罪刑事拘留。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