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财经速览 > 正文

铁通深陷股权僵局

2003年02月20日 16:58 来源于 caijing
对于从成立以来就内忧外患的铁通,中铁网络的股权僵局揭示的也许仅是冰山一角

  张亮

  2003年1月22日,《人民日报》、《经济日报》等数家报纸收到一封来自铁道部政治部的传真,题为《关于请求帮助制止关于铁通控股公司股权纠纷新闻炒作的函》,其中表示“中铁通信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与新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等四家公司发生股权纠纷”,但希望各媒体对此事件不予报道。

  更为戏剧化的情节是此前一个星期,来自中铁通信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下称中铁网络)的一位高层在向本刊透露类似消息的同时还证实,因双方相持不下,中铁网络公司的公章已被四家小股东强行拿走了。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