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财经速览 > 正文

财经速览(2003年4月5日)

2003年04月05日 00:00 来源于 caijing
外管局成立反“洗钱”专门机构;中外合作办学条例颁布; 3G列入电信业务分类目录; 北京正负电子对撞机将改造
 

  高层动态

  国务院任免一批官员

  国务院3月底公布一批任免事项,任命龚正为海关总署副署长,高西庆为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副理事长。免去潘震宙的文化部副部长职务,赵光华的海关总署副署长职务,李伟的国务院研究室副主任职务。

  中纪委中编办监察部发布通知

  3月19日,中央纪委、中央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和监察部联合下发通知,强调要严格遵守机构编制工作纪律和组织人事工作纪律,严禁突击提拔干部和超职数配备干部,严禁突击评定专业技术职称。通知指出,要严格执行国家财经法律、法规和国有资产管理的规定,防止国有资产流失。

版面编辑:刘爽爽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