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财经速览 > 正文

财经速览(2003年5月20日)

2003年05月20日 00:00 来源于 caijing
财政全力保障抗“非典”;公共卫生设施建设增加投资;国家发改委正式挂牌;退市风险警示制度实施
 

  事件

  抗出“非典”

  中央领导纷赴基层视察

  4月底以来,中国党和国家领导人纷纷深入基层,考察各地抗击“非典”和经济建设。其中,胡锦涛在天津、四川;吴邦国在内蒙古;温家宝在云南、北京、山西;黄菊、曾庆红在北京,就农村和城市防治“非典”、夺取“非典”防治和经济发展双胜利、支持外商投资企业发展、“非典”时期党的组织建设等问题作出重要指示。

  确保证券期货市场正常运转

  中国证监会近日召开视频会议贯彻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提出进一步做好非典型肺炎预防和证券期货监管工作。证监会主席尚福林要求,证券监管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把预防工作落到实处,确保证券期货市场的正常运转。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