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财经速览 > 正文

财经速览(2003年6月20日)

2003年06月20日 00:00 来源于 caijing
胡锦涛结束任内首次外访回国;保险资金可多投资企业债券;三峡工程蓄水成功;亚洲债券基金成立
 

  高层动态

  胡锦涛结束任内首次外访回国

  国家主席胡锦涛在结束对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和蒙古的国事访问,并出席了在莫斯科举行的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的三次会晤、在圣彼得堡举行的建市300周年庆典和在法国埃维昂举行的南北领导人非正式对话会议后,6月5日启程回国。

  温家宝考察辽宁国有大型企业

  5月31日至6月3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辽宁考察了鞍钢、本钢、抚顺石化、抚顺矿务局、沈阳黎明航空发动机集团、沈阳飞机制造公司、沈阳机床集团等国有大型企业和东软集团等高新技术企业,强调要加快老工业基地的调整和改造。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