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评论 > 正文

APP重组为什么值得关注

2003年11月05日 09:55 来源于 caijing
议论中的“全流通”新说法相当复杂,于理于法也颇为不通,可操作性几乎不存在

  胡舒立

  10月以来,本来在中国股票市场上差不多已经偃旗息鼓的“国有股减持”和“全流通”的大讨论,突然又掀起新一波强劲的“全流通不等于国有股减持也不等于国有股全卖”的市场舆情。目前我们可以见诸于报端的最后的也是最新的说法,不仅突显“全流通”之极端重要与迫在眉睫,而且对如何实施已经有了相当具体的诠释。某些媒体明确宣称该重大利好方案得到了高层领导的首肯,整个决策程序已经接近完成。诸多观察者不得不将目光投向当前的全流通传言。进入11月中,市场日复一日地在期待和失望、理解或误解中大起大落。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