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财经速览 > 正文

财经速览(2003年11月20日)

2003年11月20日 00:00 来源于 caijing
国务院研究明年经济工作;国务院学习行政许可法;明年首次开展经济普查;李荣融阐释国有股流通和减持;汽车金融公司进入实际操作
 

  事件

  政策

  国务院研究明年经济工作

  11月5日国务院召开常务会议,听取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2004年经济工作基本思路的汇报”,分析今年经济形势,研究明年经济工作。会议还对做好今年后两个月的经济工作提出十项要求。

  国务院学习行政许可法

  11月6日,国务院举办第二次学习讲座,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温家宝主持学习讲座并发表讲话。国务院法制办公室主任曹康泰介绍了行政许可法的起草过程、立法宗旨和主要内容,并就贯彻实施这部法律的有关问题提出了建议。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