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商业 > 正文

携程重归纳斯达克之旅

2003年12月20日 12:26 来源于 caijing
“如果你有上市的打算,就要每天都做好准备,以便‘窗口’出现的时候,你能够及时跟进”

  王以超

  还有比这更加完美的回归吗?

  美国东部纽约时间12月9日上午10时45分,也就是北京时间9日晚11时45分,携程旅行网(股票代码:CTRP)在纳斯达克股票交易所(NASDAQ)正式挂牌交易。就在前一天,首次以总理身份出访美国的温家宝,刚刚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主持了当日的开盘仪式。

  是日,这只发行价为每股18美元的中国互联网概念股,以24.01美元开盘,并以33.94美元的价格结束全天的交易,比发行价上涨88.56%,一举成为美国资本市场三年来首日表现最好的IPO(首次公开发行)。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