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财经速览 > 正文

财经速览(2004年04月05日)

2004年04月05日 00:00 来源于 caijing
国务院部署开发西部、振兴东北;彻底改变国有商业银行的队伍结构;“法治政府”与公务员素质;Linux在中国
 

焦点

国务院部署开发西部、振兴东北

  3月19日至20日,国务院西部开发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这是今年“两会”以后,国务院召开的第一个重要会议。两天后,3月23日,国务院振兴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亦在京召开。

  西部大开发提十点意见

  国务院西部开发工作会议总结了四年多来西部开发的进展和成绩,分析了西部大开发面临的新情况和新问题,部署了下一步实施西部大开发的各项重点任务。

  身兼国务院西部地区开发领导小组组长的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强调坚定不移地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