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罪案 > 正文

专访反贪总局余振东案督办官员

2004年05月05日 00:00 来源于 caijing
● 许超凡、许国俊的行踪中方已然掌握 ● 下一步中美、中加司法协助工作只是个时间问题 ● 余振东、许超凡、许国俊均是主犯,此案另两名嫌疑人未抓回国,并不影响对余振东的起诉与审判

  麦维

  4月26日,本刊记者专访了最高人民检察院亲自参与并督办余振东案件的官员——最高人民检察院反贪污贿赂总局大要案侦查指挥中心副主任陈东。以下为采访记录。

  记者:余振东从2001年10月案发后潜逃,到2002年12月在洛杉矶被捕,这一年行踪是否都被中国司法部门所掌握?

  陈东:2001年 10日15日,余振东从香港直飞加拿大,在加拿大呆了一段时间去了美国,后从美国回加拿大,又从加拿大回美国,经常在这两个国家之间来回逃匿。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