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商业 > 正文

华燊燃气“画饼”成空

2004年05月20日 00:00 来源于 caijing
华燊燃气的故事尚有更多的重要情节留待查实,但心比天高、命比纸薄的华燊燃气正在为其野心和缺乏诚信付出代价

  于宁 杜佳

  4月30日,在香港创业板上市的华燊燃气控股有限公司(下称华燊燃气或华燊,8035.HK)被证实受到了国家外汇管理局的处罚。其长期以来受市场质疑的业绩,终于初露虚假面貌。

  是日,华燊燃气的第二大股东、天津市政府在港的窗口公司天津发展(0882.HK)刊登通告,披露华燊燃气“已于4月8日口头通知天津发展主席王广浩,华燊收到国家外汇管理局发出的有关对华燊违反一些外汇条例指控的罚款通知书。外管局拟向华燊征收约2800万元人民币罚款”。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