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政经 > 正文

长岭资产评估迷雾

2004年08月05日 00:00 来源于 caijing
处在重组进程中的陕西省属国有企业长岭集团三次资产评估的结果,前后相差6亿多元

  7月26日,记者来到陕西省国资委企业处采访时,刚被任命三天的企业处处长赵秦川,正准备第二天赶赴长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长岭集团),与这家国有企业就重组问题再次进行磋商。此时,陕西省国资委成立不过两个月时间,人员安置刚刚到位。而早在省国资委成立前,围绕着长岭集团重组,尤其是资产评估环节发生的事情,已经引起了省内外的广泛关注。

  赵秦川以重组进入关键阶段,媒体进入会影响重组为由,拒绝了采访。而据获知,随着重组的深入,长岭集团的资产状况如何,将以什么样的价格被并购,已成为关键性问题。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