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财经速览 > 正文

记者获哥伦比亚大学Kurt Schork奖

2004年08月20日 00:00 来源于 caijing

ஸஸ讯 8月3日,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宣布,杂志记者李其谚、赵小剑、胡舒立、楼夷、曹海丽、朱晓超等因为对SARS事件进行了出色的报道而获第三届Kurt Schork奖提名奖。
ஸஸ评审委员会在颁奖词中说:“SARS事件是去年中国乃至全球发生的最重大新闻事件之一,对全球的经济政治都有着巨大的影响。该团队对SARS的爆发、发展和最后的控制进行了及其详尽和及时的报道,将突发事件报道、深刻大胆的分析和顽强的后续报道结合在一起,真正展示出了新闻作为历史‘初稿’的作用,为未来提供了权威性的历史记录。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高速增长,此类新闻的重要地位将被不断证明,应该鼓励。”
ஸஸ又讯  杂志学术编辑叶伟强获瑞典国际发展合作署(SIDA)提供奖学金前往瑞典进行为期三周的学术活动;记者朱晓超获由路透基金会和非洲经济委员会提供的艾滋病报道培训项目奖学金,将赴埃塞俄比亚进行为期一周的培训、交流与实地考察;记者于宁获史美伦奖学金二等奖,获得到英国《金融时报》亚洲版实习两周的机会。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