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财经速览 > 正文

本刊记者于宁获IWMF世界女记者奖学金

2005年02月21日 00:00 来源于 caijing
  讯记者于宁近日获得国际女记者基金会(IWMF)提供的2005年世界女记者奖学金。她将于本月底赴美,在美国《旧金山纪事报》进行为期四个月的在职实习。
  IWMF成立于1990年,致力于增强女性在世界媒体中的角色。IWMF认为,只有当女性能够获得平等的发言权时,媒体才称得上实现真正的自由。IWMF去年开始设立世界女记者奖学金,以帮助全球的女记者培养职业技能,使她们成为编辑部业务骨干。
  于宁2001年进入杂志,现为高级记者。IWMF认为,于宁的报道“记录了中国金融市场的起伏,其中包括一些对中国经济和社会产生深刻影响的经济案件”。《旧金山纪事报》副主编、IWMF委员会成员Narda Zacchino表示,“正如于宁能够通过这次机会更多地了解美国文化一样,我们同样可以从她身上更多地了解中国以及中国的文化。”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