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财经速览 > 正文

财经速览(2006年8月7日)

2006年08月07日 00:00 来源于 caijing
和谐社会 今秋六中全会主题;韩首发两用通信卫星;震后30年 再看新唐山;孟买爆炸后的印巴关系
 

  焦点

  和谐社会 今秋六中全会主题

  中共中央政治局7月24日召开会议,决定今年10月在北京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主要议程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向中央委员会报告工作,研究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问题。

  新华社近日发布的消息透露,政治局会议强调,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是我们党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总体布局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全局出发提出的重大战略任务,反映了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内在要求,体现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在新世纪新阶段,我们党要把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摆到更加突出的地位。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