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海外 > 正文

王储费利佩:把握西中关系未来

2007年03月19日 19:57 来源于 caijing
西班牙政府已经把中国列为对外经济贸易发展最优先考虑的国家

  吴鹏

  3月5日,马德里郊外萨苏埃拉宫,照相机闪光灯频频耀目。西班牙王储费利佩及王妃莱蒂齐亚微笑着,与来访的“中国青年精英”访西代表团全体成员合影。西班牙-中国基金会去年开始组织“中国青年精英”访西,费利佩王储每次都要同来访的中国青年会见。

  身材修长、魁梧,相貌英俊的王储也是一位年轻人。他1968年1月30日出生于马德里,是西班牙国王胡安•卡洛斯一世的第三个孩子,也是惟一的儿子。

  他曾就读于加拿大莱克菲尔德大学;1988年10月至1993年6月在马德里独立大学读书,获法律硕士学位;1993年9月至1995年6月在美国乔治敦大学学习,获国际关系硕士学位。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