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金融 > 正文

百丽:“灰姑娘”变身

2007年05月14日 15:41 来源于 caijing
5月23日挂牌以后,百丽国际将成为港市最大的内地零售业股,市值超过500亿港元

  季敏华 徐可

  5月9日,百丽国际控股有限公司(1880.HK,下称百丽国际)开始全球招股。

  作为中国最大的女鞋零售商,“百丽”的名字取自法语Belle(美人)。不过,此次上市行动,却被中介机构冠以“灰姑娘”(Cinderella)的代号,通过上市实现进一步跨跃的憧憬之情溢于言表。

  此次百丽国际计划发售13.96亿股H股,按定价区间(5.35港元至6.20港元)的上限计,预期集资86.6亿港元。如果行使超额配售权,则集资额将达99.55亿港元,总市值达523.5亿港元,一举超越市值360亿港元的国美电器(0493.HK),成为港交所市值最大的内地零售类上市公司。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