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财经双周 > 正文

产业新闻(2007年06月25日)

2007年06月24日 23:13 来源于 caijing
联想收石药 水到渠成;陈同海辞去中石化董事长职务;黑石集团上市;中石油获批回归A股;中国铝业收购秘鲁铜业;杭萧钢构三名犯罪嫌疑人被捕

要闻

  联想收石药 水到渠成

  【本刊讯】6月16日,石家庄市国资委正式宣布,石药集团有限公司100%的国有产权将以8.7亿元的价格转让给联想控股有限公司,联想还承诺未来五年将在石药投资50亿元。

  此次投资由联想控股旗下弘毅投资具体负责。弘毅投资总裁赵令欢日前接受本刊记者采访时曾提及,未来弘毅将在医药行业投入超过100亿元。石药之后,弘毅下一个收购目标引起业界广泛关注。此前,2005年弘毅投资曾以2.1亿元收购江苏先声药业31%的股权。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