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商业 > 正文

复星上市:争议多元化

2007年07月23日 21:01 来源于 caijing
复星国际依其“民营”和“PE”两大热门概念,成为市场的一时之选,但风险犹存
 

  胡润峰 徐可

  不期然之间,复星国际有限公司(下称复星国际,0656.HK)IPO成为今年香港股市迄今的最大热门,这只有着“民营”和“投资基金”双重概念的股票7月16日在香港联交所挂牌。

  公告显示,复星国际公开发售获得约232倍超额认购,并以招股价范围上限9.23港元定价。7月19日,复星国际IPO联席协调人全部行使超额配股权,使此次发行由12.5亿股增加至14.375亿股,占扩大后总股本的22.3%,融资净额约127.7亿港元。复星国际当日报收11.08港元,较招股价上涨了20%。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