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投资 > 正文

寻找下一个机会

2007年07月23日 20:46 来源于 caijing
国内A股市场已经震荡有日。人们已不再奢望整体行情的延续,而是考虑市场将在哪里首先突破?下一个行业选择应该从产业结构可能发生巨大变革的领域出发,医药和钢铁行业有可能存在这种变革的机遇

  徐刚

  国内A股市场已经震荡有日。在经历了上半年的普涨格局之后,人们已不再奢望整体行情的延续,而是在考虑去年此时的一个类似问题,市场将在哪里首先突破?

  遗憾的是,今年的问题虽然依旧,但原有的解决方案却不再有效。

  估值比较曾是行业选择中屡试不爽的分析方法,我们就是从这个角度挖掘出了去年七八月的金融、地产股的投资机遇,但过去几个季度的滚动投资不仅填平了行业间的“估值洼地”,猛烈上涨的指数也把“洼地”变成了“高原”。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