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财经速览 > 正文

财经速览(2007年9月17日)

2007年09月17日 15:58 来源于 caijing
温家宝答问夏季达沃斯年会;“倒扁红衫军”再上台北街头;缅甸通过制宪原则;气候问题影响澳大选
 

  焦点

  温家宝答问夏季达沃斯年会

  为期三天的夏季达沃斯论坛首届新领军者年会9月8日在大连落幕。来自90个国家和地区的约2000名政要、企业领袖和专家学者参加了这次年会。在60多场专题讨论会中,他们围绕“变化中的力量平衡”这一主题,就变化中的全球商业环境、中国的经济发展、新领军企业的作用、企业如何走向全球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这次年会上,全球成长型企业社区的创始成员已增至120多个。这是世界经济论坛首次在瑞士达沃斯以外的城市举行夏季年会。2008年的夏季达沃斯年会将在天津举行。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