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金融 > 正文

关国亮案移交司法

2007年11月26日 21:41 来源于 caijing
保监会称新华人寿在资金运用方面存在违法违规的问题,前任董事长关国亮承担主要责任,已将关国亮涉嫌违法犯罪的问题移送司法机关

  于宁

  11月16日下午,新华人寿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新华人寿)前董事长关国亮被公安机关立案调查,此时距中国保监会对新华人寿进行调查已有年余。

  四天之后,保监会召集新华人寿股东召开临时股东大会,通报了此事以及对新华人寿调查的阶段性结果。

  保监会资金运用部主任孙建勇、法律部主任杨华柏等参加了股东会。保监会官员表示,新华人寿在资金运用方面存在违法违规的问题,前任董事长关国亮承担主要责任。保监会已将关国亮涉嫌违法犯罪的问题移送司法机关,目前正在调查之中。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