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财经双周 > 正文

文萃(2007年11月26日)

2007年11月26日 21:11 来源于 caijing
上海地产富豪周小弟涉嫌雇凶杀人被刑拘;次贷风险蔓延 美股波动加剧;碧桂园百亿票据发行搁浅;上海浦东“炒房区长”案中案受查
 

  文萃•消息篇

  上海地产富豪周小弟涉嫌雇凶杀人被刑拘

  杨海鹏

  2007年11月23日

  权威消息源确证,上海地产界闻人、胡润百富榜和慈善榜富豪、位于浦东的上海周氏集团董事长周小弟,本周因涉嫌雇凶杀人,被上海市公安局刑侦总队拘留。据悉,上海市委主要领导已就此案作出批示,严令依法办理。

  知情人士透露,此案肇因于周氏主控的上海新世纪懿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股东内部纠纷。新世纪懿德拥有浦东三林地区2536亩土地的开发权。在为上海世博会进行的动迁中,按规划,该幅土地为主要动迁项目安置地块,市值陡增,据估计当在200亿元人民币以上。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