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罪案 > 正文

李宝金案宣判在即

2007年12月10日 19:14 来源于 caijing
原天津市检察院检察长李宝金被控受贿总计562.93万余元,挪用公款1400万元,其本人对指控基本无异议

  王和岩

  曾经叱咤津门的原天津市检察院检察长李宝金,因涉嫌受贿和挪用公款,于11月22日在河北省沧州市中级法院出庭受审。庭审持续了整整一天,未当庭宣判。本刊记者获悉,判决结果将于近日做出并公布。

  李宝金今年65岁,山东章丘人。1961年7月,年仅19岁的李宝金进入天津市警界工作。他从基层警员干起,一路升迁,1987年起任天津市公安局副局长,1993年同时担任天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1998年6月当选天津市检察院检察长,并任市委政法委副书记。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