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商业 > 正文

因为华为

2008年03月03日 00:00 来源于 caijing
贝恩与华为收购3Com的交易要继续,只有两种选择,其一,没有华为;其二,放弃3Com在美国的业务

  陈竹 徐可 明叔亮

  遭否,因为华为

  2月19日,45天法定调查期的最后一天,3Com公司、贝恩资本和华为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从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Committee on Foreign Investment in the United States,简称CFIUS)撤回了申请。

  去年秋天,贝恩与3Com提交了一个收购方案,申请由两家成立的合资公司以22亿美元的价格全面收购3Com,其中华为将持有3Com公司16.5%的股份,并可选择再增持5%(相关报道见本刊2007年第21期“收购3Com”)。但这一方案迟迟未能通过美国政府的审查,现在双方撤回申请将意味着两个可能:其一,修改方案并获得交易各方及美国政府的同意;其二,就此放弃交易。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