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财经速览 > 正文

财经速览(2009年8月31日)

2009年08月31日 00:08 来源于 caijing
陈水扁所涉弊案将于9月11日宣判;国庆60周年庆典活动安排公布;G20匹兹堡峰会筹备紧锣密鼓;国务院提出抑制产能过剩;猪肉鸡蛋价格持续上涨
 

  新闻点睛•中国

  陈水扁所涉弊案“9•11”宣判

  根据7月24日台北地方法院审判长蔡守训的宣布,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陈水扁所涉及的一系列贪腐弊案,将于9月11日16时作出宣判。

  陈水扁因涉及“公务机要费案”“龙潭购地案”“南港展览馆案”和“洗钱案”等多起弊案,于2008年11月12日被台湾检方收押。检方于2008年12月12日完成案件侦办,以贪污、洗钱等罪起诉陈水扁、吴淑珍等十余名被告。

  台北地方法院于今年1月开始展开审理程序;到7月28日,进入审判终了前最后的“言词辩论”程序。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