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罪案 > 正文

宋勇城建劫

2009年11月09日 14:14 来源于 caijing
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宋勇自视为政绩的北大街改造工程,事实上成为朝阳的“伤民工程”

 

  在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宋勇被“双规”第二天,10月13日,新华网援引中央纪委的消息称,宋勇涉嫌严重违纪,正接受组织调查。

  10月22日,中组部有关负责人证实,中央已决定免去宋勇领导职务,现正按程序办理。

  宋勇最近一次现身公众场合,是9月24日上午出席辽宁省人大常委会的一次全体会议,听取省政府、省检察院有关工作报告。宋勇自始至终没有发言。

  接近案情的人士告诉《财经》记者,宋勇案发主要源于其主政辽宁省朝阳市期间,收受房地产商的贿赂,同时与其下属——原朝阳市委常委、凌源市委书记宋久林所涉案件关联。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