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编者致辞:新世纪新十年,我们同在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3期 出版日期 2010年01月11日
出版日期 2010-01-11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3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元旦,友人来电大致两类,一是说“新十年好”(Happy New Decade),一是说“十年奋斗有成,又十年再上层楼”,都很有意味。2010年,新世纪的第一个十年从此起步,我们原《财经》杂志主体骨干成员来到《新世纪》周刊,放眼望去又是十年。来路漫漫,看得远,才能走得好。

  许多人想问,你们进入新世纪新十年想做什么?回答其实很简单:继续新闻专业主义的坚守与拓进。因为我们,作为职业新闻人,一如既往地相信,这种努力在转型的中国是可能和可行的,有价值更有需求,而其进展关乎中国的未来。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