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10期 出版日期 2010年03月08日
出版日期 2010-03-08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10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2010.3.3-5 星期三/星期五

全国人大政协两会在京开幕

  3月5日上午,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根据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是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8%左右,这一目标与2009年预期目标一致。

  此前,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于3月3日开幕,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作工作报告。

2010.2.27星期六

中国体操队年龄造假被追诉

  国际体操联合会在其官网公布的调查结果称,中国体操女队参加2000年悉尼奥运会时,队员董芳霄年龄造假,以满足“运动员须达到16岁方可参加奥运会体操比赛”的规定。董芳霄当时帮助中国体操女队获得了团体比赛铜牌。世界冠军杨云,则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承认悉尼奥运会时年龄造假。对中国体操、足球等运动员年龄的质疑一直存在。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