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预析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10期 出版日期 2010年03月08日
出版日期 2010-03-08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10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朝鲜半岛 3.8-18

韩美军演撩拨朝鲜神经

  此次在韩境内举行的联合军演,代号“关键决心”和“秃鹫”。韩方称这是例行军演;朝方则称,这是为先发攻击朝鲜而进行的核战争军演,正把朝鲜半岛推向一触即发的战争危机中,朝鲜“将在必要的时候动用包括核遏制力在内的所有攻击和防御手段”。

德国 3.8

汉莎航空罢工出解决方案

  汉莎航空公司4000多名飞行员2月22日开始大罢工,提出加薪、增加工会在公司决策中的发言权,以及保障飞行员工作岗位等要求。罢工背后是民航业严重的衰退情景。去年全球民航客、货运需求都有下降,裁员、降薪之风在大型航空公司盛行。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