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道达尔谋变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13期 出版日期 2010年03月29日
道达尔CEO谈为什么跨国能源公司与中国能源公司在国际市场进入了蜜月期
出版日期 2010-03-29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13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记者 赵剑飞
 

  酒店房间门被打开,马哲睿(Christophe de Margerie)热情招呼记者进入房间,可是却还没有结束与手下员工的会议。送走了挤在客厅里的五六位员工,这位欧洲第三大能源公司道达尔集团的首席执行官,才发现自己只穿着袜子站在地上,又赶紧回到屋里穿戴整齐,重新露面。

  3月21日晚,马哲睿约定在国际俱乐部酒店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此次北京之行,是他首次参加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同时也借机与工作伙伴见面。他在采访中透露,第二天会与中石油进行工作商谈。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