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剪影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14期 出版日期 2010年04月05日
出版日期 2010-04-05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14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出席

习近平

中国国家副主席,将出席2010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

  3月29日,外交部发言人秦刚宣布,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将应邀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2010年博鳌亚洲论坛将于4月9日至11日举行,今年的主题是“绿色复苏:亚洲可持续发展的现实选择”。

  在出席本届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之前一周,习近平刚刚结束了他今年的第一次外访,从3月20日至3月30日,习近平应邀对俄罗斯进行正式访问并出席俄罗斯“汉语年”开幕式和中俄执政党对话机制第二次会议开幕式,并对白俄罗斯、芬兰、瑞典进行正式访问。此次访问是今年“两会”后中国领导人首次重要出访,也是习近平首次以党和国家领导人双重身份访俄。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