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预析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15期 出版日期 2010年04月12日
出版日期 2010-04-12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15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欧元区

4月13日

刺激政策进一步退出

  4月13日起,欧元区将结束以无限制方式提供贷款,贷款金额和利率也将重新通过拍卖方式决定。此前,在年初的货币政策会议上,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作出了欧元区退出政策时间表。而面对债务危机和各国经济差异,要把握复苏与退出的平衡,欧元区仍面临重重困难。

中国

4月16日

股指期货上市交易

  4月16日,包括5月合约等在内的首批四个股指期货合约登陆中金所,其挂盘基准价将于4月15日公布。作为中国资本市场重要基础性制度建设,股指期货有利于形成股市“内在稳定器”机制,增加市场弹性,形成股市的市场化资产价格形成机制,深化市场功能。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