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剪影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15期 出版日期 2010年04月12日
出版日期 2010-04-12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15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出访

胡锦涛

中国国家主席,将出访美国、巴西、委内瑞拉和智利

  胡锦涛应邀于4月12日至13日出席在美国华盛顿举行的核安全峰会,峰会主要讨论核恐怖主义威胁以及各国和国际社会的应对措施。40多个国家的领导人或代表以及联合国、国际原子能机构和欧盟等国际和地区组织负责人将与会。峰会期间,胡锦涛还将同美国总统奥巴马举行双边会晤。此前,他于4月2日应约同奥巴马通电话,奥巴马表示,胡锦涛与会十分重要。

  峰会结束后,胡锦涛将于4月14日至17日出席在巴西利亚举行的“金砖四国”领导人第二次正式会晤并对巴西进行国事访问,于4月17日至18日对委内瑞拉进行国事访问,于4月18日对智利进行工作访问。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