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猜想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15期 出版日期 2010年04月12日
出版日期 2010-04-12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15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值班主编 张进

  每期封面选题的选择,在编辑部都是一场小小的竞争。毫无悬念地,本期封面选题在周一就确定了:保尔森专访。

  保尔森和舒立是老朋友。从1997年算起,这已是他第七次接受舒立专访了(详见本期舒立的札记“七访保尔森”)。此次专访,他谈得最多的是作为美国财长时应对世界金融危机的心得。对众所关心的中美汇率争端,则以“我不做猜测,我已经不是财长了” 作答。不过,在保尔森到访的第三天,现任美国财长盖特纳突访北京;4月12日,胡锦涛主席将赴美参加全球核安全峰会。不管是否巧合,保尔森此时来访还是给人以很大的猜想空间。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